Monday, August 31, 2009

倒数国庆日TT

walao A!
本来和镁豪可一起去karayong倒数国庆日的TT
一去到……
鸡胸!!没有人-.-
哈哈……就显掉一下下咯~~
就找地方喝茶^^
就一直聊天^^
聊我跟可可的往事XDXD

就是说小学暗恋人的事咯XDXD
还有幻想的男朋友是怎样的XDXD

嘿嘿^^
我们四个还有一个约定哦^^
就是~~
在2014年~12月3日~公主生日时~
也就是镁豪22岁~玲可20岁时~
要带各自的男女朋友一起出来聚聚XDXD
不过我怕到时的我跟可可是空窗的XD
因为眼光太高了咩XDXD

嘿嘿^^越来越喜欢我们四个人一起出了XDXD
都没和罗罗那班了XD
嘻嘻^^玲可镁豪^^加油^^
不要忘记2014年公主的生日丫^^


阿可与她‘崇拜’的人~~
你们都懂崇拜是什么意思啦XDXD

4 comments:

  1. haha^^
    都说了嘛^^
    空窗也找个来顶当先咯XD

    ReplyDelete
  2. 想到就好笑!哇哈哈!!!那天我回家的时候呵!我爸就问我为什么那么迟回?我就很“诚实”的说我跟晓玲他们去倒数!结果我看了看时间...咦?短针和长针都站在同一阵线...只差分针自顾自的在跑而已...风吹~落叶飘过~凄凉~唉...哈哈哈!没有拉没有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