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未来

我要谢谢张可为!!!
因为如果没有她伤害我~让我学会坚强~自主~独立~~
恐怕在那只babi开网站攻击我的时候早就倒下去了~~

让我容许我最后一次这样叫你~
"为~谢谢你^^"

-------------------------------------------------------------------------------

我……我终于找到我的未来了!!!!!!!!
(暂时的==)

好开心好开心^^
我决定了~~光豪他说云顶半山哪里有一间是学厨艺的(好像大概是将哦^^")
我要去读!!!!!!!!!!!!!!!!!!!!!!!!!!


哈哈哈!虽然还有两年才毕业~~可是我还是很开心~~
终于找到毕业后可以做的事情了~~!!!
那…如果去那个学院读毕业后我要做什么==“”
哈哈哈……应该也是继续作那行^^"
哎哟,到时再算!HAHAHAHAHA!!!

-----------------------------------------------------------------------------

学校还是中了H1N1哦……还是避不了…………HaiZ…………
要一直戴口罩了啦!!!!!!!!><
哎哟……希望学校快点关闭7天@@
让我偷懒偷懒下XD虽然要考PMR了~~
啊啊啊!想到PMR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