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嘴角上扬的弧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爱笑^^
笑点也很低……
一点点的小事我都能笑得死去活来~


我很爱自己(简称自恋XD
一天晚上,四处无人,
我便拿起我常用的小镜子,
研究起我自己~

这次研究的题目是
“笑容”~


我轻轻的将嘴角牵起,
露出30度的微笑。
哈哈……
是一种礼貌性的微笑的样子~


再轻轻地将嘴角上扬至100度,
是打招呼用的微笑^^


露出牙齿一笑…
哇~
可爱XD


将笑容维持在180度~
很好很好^^
人见人爱的笑容~XD


研究完自己,
觉得笑容虽然好看可是有点不对劲~

不理它,
拿着镜子却投入在于电视节目上^^


看到一个桥段~
突然~

我笑了起来~
意外发现镜中的自己的笑容和刚刚微笑的我完全不同~
这次是我发自内心的笑~
有着沿至嘴角的法令纹,
若隐若现的出现~

一点点的笑纹出现在嘴角(那个不算酒窝)~~
和刚刚的“伪笑”完全不一样~

我也发现到~
对于我不喜欢的人~却硬要敷衍他们~

我会以谈谈得30度
没有笑纹的微笑来面对~

对于很普通的朋友,
我会以180度or露牙笑有笑纹却没有法令纹的笑来应付~

对于我的宝贝好朋友们^^
他们只要逗逗我^^
我便会露出~

牙齿
180度笑容
笑纹
法令纹
眼睛笑得弯弯的样子
去表现我得开心^^


我一敷衍人很容易看得出~
就是眼睛还大大的~嘴角只上扬一点点~~
对于真心的笑容~我会毫不掩饰~~
大笑^^

眼睛会变得弯弯的^^
嘴巴会开得很大方放肆的笑^^


哈哈哈……
也许~

我一微笑的时候~是最虚伪的时候吧^^'
我很幽默~
但是…是练出来的~


有听过吗?
“学习幽默~

是因为笑得虚伪~

2 comments:

  1. 我觉得你晓得很美^^我很喜欢你的笑容^^你要常笑哦^^我爱你哦^^muacK...

    ReplyDelete
  2. 不懂你的黑色幽默~想通~却又再考倒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