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嘻嘻^^

今天又和他们一起出去癫了^^"中途好像有点点不爽的事件发生哦....嘻嘻~
原因其实都一样拉^^

阿可~出到来就不要哟来哟去唉声叹气嘛~^^嘻嘻~我知道是我不好~硬拉你出来@@
也不要将讲我吗+.+我会当真的叻~~(下次我会继续这样拉你去出^^miahaha)

其实你总是说不了解我~可是其实你是最了解我的一个@@
连我在不爽你都知道哦==”还不够了解阿~哈哈~现在开始就给你了解我一下^^我是真的很野蛮~
你要接受这样的我~这个残忍的事实~^^哈哈@@

嘻嘻~大头贴很不错哦^^下次再去拍^^”
写多多字~下次来签名好了^^哈哈哈~不过我签名很长的喔~恐怕会占掉很多位置^^嘻嘻~

(对不起哦鸡公鸡婆,在这篇,没有写到可以让你们去宣传的东西~下次我会尽力去写多一点^^让你们大大的去发挥你们厉害的夸大能力~爱你们哦~)

6 comments:

  1. = =傻婆~
    你們喝茶說什么的~
    我都很清楚誒@@
    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是阿可透露風聲==
    哈哈~~人家我們家阿可最愛睡覺你還拉她出去==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哟~又没说不给你知道~^^
    我也知道阿可会告诉你啊~^^

    我说的那些人(鸡?)不是你这一gua的~
    是某些人~

    ReplyDelete
  3. 喂,我又没说是在骂你!不要得空没事做来我的blog乱骂人,我会受不起的勒!!

    ReplyDelete
  4. sry 哦~我骂人不像某些人将没power的~

    ReplyDelete
  5. Baga himey~hondoni komeynasai~很久没来看了!下次要拉我出去尽管拉!我喜欢你这个性格!XD不过其他人敢野蛮给我看!我头都给他爆!hahahahahahaha!很傻很傻很傻很傻啊~hahahahaha~.............................
    .....................不要对着电脑冷笑...........
    我知道是冷了点..................................
    .............wahahahahahahahahahahhahaha~XD

    ReplyDelete
  6. 对嘛对嘛XD不要里其他人的眼光XD我们就是我们XD尽管的去野蛮XDXD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