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对象??

刚刚在FS里看到了一个超帅超帅的男生!!!
又背着吉他的哦!!!(我是看外表的人XD)
当场就被迷着了~~~就一直往他的照片按下去看^^
看到第5、6张……
失望
……
因为看见了他的手有很多个纹身……
看下一张……更失望……因为他拿着烟在吸…………
直接没有mood的关掉他的FS~

谁说有纹身+抽烟的cool cool男生是女生的最爱?
谁说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我就是不爱抽烟的男生~
我就是不喜欢坏坏的男生~

哈哈……将来我的对象?
我不要太好的~因为我配不起=P
我只要求不要是那种进党的~然后还自以为很帅的男生~
我只要求不要坏坏,会打女生的男生~
我只要求~会疼爱他身边女性的男生~
我只要求~会让让我的男生~

我的要求很过分吗??嘻嘻…^^

不过这些事~我不需要那么早打算~
现在的我才不要那么早恋爱!!!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侮辱掉我圣神的爱情
XD(抄一下阿可的话~)
哈哈^^

为我们的感情呐喊万岁~~~!
祝大家幸福~!!!祝我幸福~!!!

2 comments:

  1. Baga!抄我的话还酱高兴!XD不过那句说的好哇!为我们的感情呐喊万岁~~~!祝大家幸福~!!!祝我幸福~!!!XD(抄一下你的话)哈哈^^

    ReplyDelete
  2. 抄我的话你还敢将高兴啊!!!不过那句话说的好啊~那一句??就是“抄一下你的话”这一句!!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