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失望一点点 ヾ(≧へ≦)〃

我不能说,你不爱我
只是,你给的爱,和心目中的差很远吧。。
好像有一点失望。
可能你也失望的吧。我想。

我没有其他女子那样,温文尔雅,更不会娇柔做作。
我开心时直接笑腰了腰即使我没有漂亮的牙齿。
好心情时会一直撒娇虽然我没有可爱脸庞美丽身材。
不开心时直接变脸不怕你会否厌恶。
生气时,会把你推开,不管你会不会伤心。
我就是那样直接。
那样让人讨厌的任性坏脾气。

久了就会演变成
原本很有耐心哄我的,也不哄了、
只要在一起就一直牵着的手也没什么牵了、
拥抱少了、
温暖的话也没了、

我也只是想要有一个有上进心,头脑不要只有游戏。
头脑会想陪着我,有空就带我到处走即使不要买任何东西。
而不是懒惰、回家却埋头游戏。
答应了我的东西就要做到,而不是转过头就忘记...

只是好像也没什么做到...

是不是其实我们不适合。
还是是所谓热恋期过了(╯__╰)
怎么办。

我也很想好好沟通,可是之前你也什么都不说、我们更本聊不下去。

如果你把花在游戏的时间陪我聊聊天,一切是否都会不同。
对未来真没有安、全、感!

快要一年、回忆好像也没什么特别可言。
不应该这样的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