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我爱玩这个^^

我爱料理~
真的爱上了料理呀呀^^
最近就一直弄东西来吃XD
不过当然是我的减肥餐~~
粥啊……T_T番茄T_T
哈哈哈……
不过还真的能搞出很多花样XD

像粥要熟的时候快快把蛋丢下去~那个粥~一下子就蛋味满满^^
很香~呵呵~
还有还有~小粒的番茄~~
洗干净后~!~~!点tomato酱吃~!
对XD
tomato酱XD好好吃哦^^
到此为止~~
要去煮粥了~~^^~~

------------------------
还有还有^^可以在粥里加马铃薯^^
---------------------------------------------
煮回来了^^
哈哈哈……都放了以上的材料~~
热死我了==
不过很好吃^^哈哈哈XD
放照片给你们看~~



红红的是番茄!黄黄的是马铃薯^^白白的是粥=_=|||



颜色很美XD



XD很美丽的蛋黄XDXDXD
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1. 蛮有模有样的wor^^
    真的好吃的吗^^
    颜色是还不错啦^^
    都是小番茄的功劳^^

    ReplyDelete
  2. 真的好吃^^
    你可以试试做哦^^因为真的超简单的~~
    还是你要我做给你吃XD
    哈哈MUACK~

    ReplyDelete
  3. 很有决心哦~
    不错不错~
    继续加油~^^
    希望你成功~
    不过我是觉得你不用减肥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