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朋友’…再见

…………
我没兴趣再和你闹下去……

你觉得我很烦吧?
我很无理取闹?

也许……因为我也那样想自己了!

我很累了……!!
突然觉得你不再在意我这个朋友~
算了……一切都算了……
友谊结束?我们没开始过,何来结束?你有把我当过是朋友吗?
你自己也不清楚吧?见面,你看见我好像看见鬼一样~
你只有在网络上和我能够畅谈~

聊久了……彼此之间没话题了~
就演变成今天的我们~

以前的承诺?算了吧……
反正都是我的无理取闹…………



对,你没说过我无理取闹~是我说的!!
你每次的语气~都好像我在无理取闹!!

我不会再找你……朋友~再见~
或许……再也不见……

2 comments:

  1. 『请不要在意朋友怎么维系你们之间的感情,只要对方心里还有你,而且仍还好好地活在世上,那样就已经足够。』


    雨文姐姐说的话..
    很有意思哦..
    我想..
    这句话应该也会带给你一些正面的想法哦..
    加油哦..
    我永远爱你^^
    木啊

    ReplyDelete
  2. 这件事蛮复杂的==
    你小妹妹不懂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