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不想要的是什么~ 




我……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但是我一直都很清楚~我不想要的是什么~ 

我总喜欢做幕后的看客……
冷冷地 静静地看着一切……
在我眼里~一切都在我的意料之中~
所以我并不觉得有什么是新奇的~
如果我表现得新奇~ 那是因为我觉得应该这样做~

我像一个看戏的人 永远置身事外~
你不要责怪我冷漠 这是我保护自己的唯一方式……
我像一只刺猬 随时竖起自己身上的刺~
但我的刺不会伤人 我只是用来武装自己~

我不敢要太多的爱 我怕享受完爱之后 剩下的只是加倍的痛~~
所以当别人对我过度宠爱时 我不但不会欣喜 反而会惊惧地逃走!
我不知道怎样回报别人对我的爱~
如果你得到我的喜爱 那是因为我已经知道如何面对 如何回报了^^

我追求那种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境界~
我懂得爱人~但我不习惯爱人~
我知道爱往往伴随着恨,而恨是太沉重的伤痛,也是太容易让人疲倦的感情~
我不想痛~也就懒得去恨~于为了防范恨与痛的到来~~
我只好选择不爱~即使爱, 也是淡淡的,冷冷的~
别怪我~~!我是真的不知道如何专注~

我有时也很虚伪~不要指责我~我之所以选择虚..
那是你勉强我做我不愿做但又拒绝不了的事..
我不习惯承诺...也不懂得拒绝~我最擅长的是难为自己...~~
我不想你难过~只好令自己难过~~~

我总是固执地认为自己有超乎寻常的承受力~我将自己想得太坚强~
而把别人想得太脆弱~我老是担心自己的行为会让别人受到伤害~
我不知道~受伤的其实是自己..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表现出来~
我迷糊得像别人所认为的那样~将自己当成一个百毒不侵的人~

别以为我很洒脱~很多时候..我其实是放不下的...
我比任何人都要敏感~都要细膩~
但我不会让你知道~因为我明白即使你知道了~也是无济于事~!
我的心是把握不住的风~我渴望像风一样单纯而自由~
我不是不想平静 我只是找不到平静的理由~
我一生都无法明确自己在人世要扮演的角色~
我只有不停地寻求 寻求自己最终的目的~
如果我找到了..我会毫不犹豫地停下来~~~从此放弃心灵的漂泊~~

很遗憾 我永远也不会满足 我的追求永不停止
我的心再累 无法逼迫自己放弃梦想 梦想是我唯一的支撑点
千万别让我失望 因为我学不会原谅
我非常渴求完美 虽然我知道世间没有绝对的完美
但我有绝对追求完美的执着 你若令我失望 我会不可挽回地离开
即使我的心在滴血 即使痛楚重得要压垮我的生命 我也绝不回头
那个时候 你在我脸上所看到的 是让人寒心的决绝
即使我还在你的身边 我的心也早就离你十万八千里
你看不到我的恨 但是你会感受到比恨还让人痛苦的冷淡
我的离开是心灵的离开

我可以在前半分钟对你好得让你受宠若惊~
也可以在后半钟 ~ 冷漠得让你不可接受~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善变~~我也不知道~~~~~
当你看到我在疯狂地快乐或悲伤时~千万不要迷惑!
不管我看起来是多么的疯狂~我内心其实是冷静的~~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旁观者更知道如何处理快乐与悲伤~
我只是习惯-——也可以说是喜欢将一切都变得疯狂~
因为我觉得这是义务~也是权利~^^

我是制造气氛的能手~我的一句俏皮话会让一切轻快起来~
但我的一声叹息又会将一切都弄得很沉重~
我总是不由自主地交错操纵着快乐与忧郁..
我并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快乐..同样也不如你们看到..的那么忧伤...
只是我忧郁时..喜欢带上快乐的面具..而当我快乐时忧郁又不肯轻易放过我~

我的世界里,盛着的不是快乐的源泉
而是我不愿在人前滴下的泪水~
你看到的我 笑起来像一个孩子~
你有时会认为我天真得像是童话里走出来的天使~
但是你若有心 你会看到我沉静时脸上挥之不去的忧伤~
还有我的眼底竟那么凝重地积压着一种看破红尘的味道~
我只有在午夜无人的时候 才会完全地释放自己~
我不会在众目睽睽之下表露我的无助~
我的彷徨 我的沧桑 我心里的 是永远流不尽的泪~

你所看到的坚强 只是我在竭力掩饰的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