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华语考试!!@@

考试嘛…………

第一部分就是写中楷咯…
一向来写毛笔字我都算不错的……
可是今天写的时候很不顺利……字很难看…
写到第三个成语时……写错字!!!!
直接没有mood掉把那张纸撕掉!!
很生气自己!!竟然在预考这样!!!呜呜呜……
就这样搁着先……就不写先…………

然后就是第二部分《摘入要点》
这个还蛮顺利……不过还是不满意啊!!!51个字T^T
haiZ……

第三部分,就是我最讨厌的!!!<扩充内容>
写的乱七八糟T_T不想说这个……

第四部分就来咯^^我最爱的~~
一看题目~~
哇~~有两个我最擅长的~~
1.一辈子的朋友
2.“…………经过他的解释后,我心中的大石才放了下来。”
犹豫了很久~~浪费了时间T^T最后选者了一辈子的朋友^^
这个题目让我想到2个人,一个是啊可,一个是高XX~

高XX因为是刚和好,没有心情写我跟他的故事^^""(sorry嘛~~)
就不写他咯^^
至于可可的我其实已经在很多篇作文中写过了==
不理了~~~照写XD
不过还是很怕内容“过时”XD
就一直写写写写咯……
摘入要点51字+扩充内容320字+作文686字
加起来=1057个字…………
写完后……手麻痹-.-||哈哈哈

然后又继续我的中楷T_T
讨厌,手麻痹,写到很抖~~
就很难看……有史以来最难看的一次!!!!!!!!
讨厌死了!!@@

希望这次华语考好来啦^^以高分A通过^^
不然没有奖赏Xd

嘿嘿^^LSW~等我拿到A不要忘记奖赏哦XDXDX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