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天使与主人*天使对我的意义

最近brebre滴
为自己取了一个网名
——〉天使
^^
这个名字当然不是讲好玩阿
或者觉得很好听才取的~

是因为这个名字对我
蛮有意义的^^


之前
很爱上网看小说~
找下找下给我找到一本叫《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小说哦^^
就看咯~哇…
很好看丫
很感动~~会有鼻酸想哭的感觉>,< 不过当然没有哭 嘻嘻 之后有和阿真讲到这本书 她就讲她有哦 她网友寄给她的 然后她就无端端借我这本书哦^^' 就顺便重温一下拉^^看了后~还是会有想哭的感觉ye 而且在这本书上 我领悟到了蛮多东西的 本身也是很爱‘童话’这首歌的
就渐渐喜欢上‘天使’^^

最近最近
我买了《天使与主人》这本书来看
不是讲爱情的
是讲友情滴^^
在这本书看完后~我有很想狂哭的感觉
因为这本书虽然讲的不是我
但是勾起了一些回忆
在里面我看开了这三年来完全看不开甚至逃避的一个问题~
现在因为那本书而看开了~
很不可思议~
因为那本书,让我更爱天使了^^

有机会的话~我想告诉天使与主人的作者——雨文
谢谢你的书!^^
很棒哦!


说了那么多==||
你们可能认为天使对我没有什么意义
有意义的而是那些书=-=
你们不懂我啦
我还是认为是天使啦
总之~现在的我~超爱天使了拉^^

我以后会做一个好天使~守护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后记:
天使的意义并不是去世了上了天堂才能做天使,
只要有心,
人人都能做天使~^^

-----+-----+-----+-----+-----+-----+-----+-----+-----+-----+-----+-----

再来和大家分享几首歌的一段歌词^^

“我愿变成
童话里
你爱的那个天使
张开双手
变成翅膀守护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们会像童话故事里
幸福和快乐是结局
一起写我们的结局”

BY<童话>

“我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
天使
趁鼻酸能掩饰
让我们像当时拥抱最後一次
最幸福的事
吹蜡烛时你总为我许愿的手势
为挚爱的人
在左边心口保留位置
是最
幸福的事”

BY<最幸福的事>

2 comments:

  1. 天使公主,
    你的话语,雨文都接收到啦!
    谢谢你这么用心看我的书。
    但是雨文真的很好奇,那个困扰了你三年的问题是什么?
    请问可不可以和我分享呢?
    欢迎email给我:vsagi84@gmail.com
    祝你做个快乐天使!

    ReplyDelete
  2. 我发email了^^
    谢谢你^^
    要再接再厉出更多好看的书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