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突然的感觉~~^o^

突然有决心要减肥~~XD怎么办~~哈哈哈
还是过了星期五再算@@
因为刚刚才吃了一大盘米粉==”xd 哈哈哈!
这个星期五要出去吗??不知道哦~~最近好懒惰@@
-----------------------------------------------------------------------------
当然~~以上都是不重点~~
(我很欠打=_=)

最近有种感觉……form1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那种~~想要LA的感觉~~想要TLA不懂什么是TLA?自己用脑想~~!!@@
哈哈哈!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看了某个朋友的blog吧?就觉得TLA好好哦!
XD可以被人疼~~这种被人疼的感觉和朋友是不同的~~
两个有很大的差别~~~~XDXD前者比较亲密咯~~@@后者是属于关心的一种~~XD
还有还有^^被保护的感觉很不错XD



以上内容纯属虚构=_=|||
哇咔咔卡!!我很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哈哈哈!刚刚从学校硬跟伟康“借”来的书好好看!!!
《天使与主人》~~搞得我好想玩那个游戏!找一天找他们来玩玩看好了XD

阿可~~!
我要介绍你这本书!!——————>《天使与主人》
是讲关于友谊的!!!!!!!!

--------------------------------------------------------------------------------------------

突然想写下自己最近想要的东西XD

最近想把一些小说买下来~~因为我很喜欢看小说~
爱情的~友情的~激励的~都好喜欢好喜欢^^最喜欢感人的了~~
有些是朋友租了解我看得~我喜欢的,我都要收集^^!!!
1.会有天使替我爱你2.三十六计谍中谍3.
妖神兰青上&下4.傻傻爱5.天使与主人
@@


买一张MJ《thriller》的专辑……
很遗憾自己是在他去世后才注意他的……T_T


有一本小说告知我,要会珍惜身边所有的人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

加油~~要靠自己去争取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