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减肥

身边一个一个都减肥成功~
我也不可以认输@@
我要减肥啦!!!!!!!!!!!!!!!!!!!!!!!!!!!!!!!!!!!!!!!!

不要吃晚餐了!!
去学校不要吃东西了!!
不要吃糖了!!
不要吃冰淇淋了!!
去喝茶我就只喝teh o kosong aic!!


减肥是痛苦的!!
我的痛苦开始了!!

但我一定要痛苦后是一片彩虹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