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 2009

fresh and low fat??

昨天和家人去青苗逛~~
家里的牛奶缺货~~
就去进货XDXD
就去看~~有我平时喝的low fat的~
还有一个青色的fresh的~~

就一时好奇~~
两个都买了~~
刚刚喝了fresh的……
还以为它会有多fresh……
结果,也是一样的味道==||

直接显掉~!
哈哈,早知道这样就直接买两瓶low fat的就好了嘛~~
害我肥!!!啊哈哈哈~

6 comments:

  1. ...报告himey!那是因为它有名叫fresh!所以颜色会比较新鲜!噢~这名还真不是盖的!嘻!

    ReplyDelete
  2. 颜色新鲜??真的吗真的吗??

    ReplyDelete
  3. XD当然咯!我说的话你怎能不信啊?!!(擦汗...被她知道我在胡言乱语,我就看不到明天的日出了...)

    ReplyDelete
  4. 错错错!
    你会看见明天的日出的!
    只不过你看不见明天的日落了!!!!

    ReplyDelete
  5. 不要啊~~~日落~我爱你你你你你你你——
    (要死咯!Baga himey真的烧坏头了!不然她不可能不知道这里是看不到日出和日落滴!唉...怪口连~~~)XD

    ReplyDelete
  6. 你才要死咯!可恶!!
    你最近去哪里逛!!?学了那么多费的东西==

    把我给打败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