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料理XD

今天心血来潮自己煮东西XD
还是煮那种自己完全没有看过,闻过,吃过,煮过的东西哦XD
很简单的一个小料理XD
准备材料:马铃薯+鸡蛋
马铃薯切丝~(我很笨的把它切条……结果…之后才告诉你)
注意要很丝~
如果用三粒马铃薯来做~~就可以放三粒以上的蛋^^
两者混合在一起~~~搅拌搅拌搅拌~~~~~~~
然后加油~~加酱油~
丢下锅煮~~!!大功告成^^

(告诉你制作的恶魔过程)
我把马铃薯削皮~~差一点削落掉我的皮==
我把马铃薯切成条~~结果后来才想起~~要切丝……一根一根拿起来切T_T
差点连手指都切掉~~
把马铃薯放在水中3分钟~~趁这个时候打蛋~~~
把蛋壳也参进去了…还不用紧…我打蛋的时候……把一半的蛋白给流了出来T_T
搅拌搅拌~~!然后两者参在一起XD
搅搅搅~~~~lalalala~~~
加入油~失手……不小心【倒】到很多T_T
丢下锅……
之后……我还以为马铃薯很快搞定!!结果!!!
马铃薯是超慢熟得!!!!!!!!!!!!!!!!!!!!!!
在后面厨房弄得整个人快要晕了T^T
等了我的马铃薯好久好久~~终于好了!!!

加入黑酱油&辣椒酱XD
第一口吃下去~!

....
.....\


....

马铃薯没有熟T_T

咬下去还有脆脆的声音&有水跑出来……
是够力wear到…………
忍痛(忍吐)吃第二口
咦?没有了喔……马铃薯软软的^^
就吃了很多很多口~~~
才知道我是有一部分马铃薯煮熟了……有一部分还没………………
当中还吃到三四根马铃薯是完全生得!!!够恐怖!!!!!!!!!!!!!!!!!!


我以后不要做料理了!!!!!!!
我不是贤妻良母!!!!!!!!!!!!!!!!!!!!!!!!!

丝袜爸爸我对不起你T_T

不要叫我做家务!!!!!!!!!!
妈呀!!!!!!!!!!!!!!

2 comments:

  1. 没有诶没有诶!你的没有熟可以再煮过!我要吃都没有哦!因为焦掉了...XD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了!现在的我~唉...要减肥~什么都不可以吃!跟你讲个好消息!阿菡星期五去不懂Temerloh还是Mentakab考钢琴!她会买蛋糕回来!偷一点给你!要吗要吗?(XD秘密秘密!不要跟“别人”讲!我怕他会“吃醋”!等下他胃抽经我不懂要怎样好!XD)我本来想跟你分享...可是在减肥...o(∩_∩)o...哈哈

    ReplyDelete
  2. 哦!对了!我最近很少上我的blog...不是...是没有上...所以你有东西要跟我分享的话!就直接放在你的blog啦!不用回我那边的“comment"!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