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爸妈~谢谢你的爱。。

在开心时 你亲亲我
在伤心时 你哄哄我
在生气时 你说说我,
在害怕时 你抱抱我。

谢谢你 爸爸妈妈,
谢谢你的 爱---,
谢谢你 朋友,
谢谢你的关怀。

谢谢你 爸爸妈妈,
谢谢你的 爱---,
谢谢你 朋友,
谢谢你的关怀。



爸爸妈妈谢谢你的爱~





老炸波妈妈~
我总是很欠打的嫌你烦,你都不怪我,
可是你知道吗?

我拼命的顶嘴顶嘴顶嘴
看见妳委屈的眼神时,
我真的会内疚,觉得自己好不孝哦= =

谢谢你无怨无悔带着我长大~
谢谢你没有不要我~
谢谢你辛苦冒着生命危险生我下来~
谢谢你在你的苦难日还因为我的存在笑得那么开心...
谢谢你让我做我开心的事~
谢谢你管我不让我变坏~
谢谢你帮我缝我要修的衣~
谢谢你煮每一餐饭菜给我吃~
谢谢你支持我贪漂亮
谢谢你买多多衣服给我...
谢谢你我..谢谢你我~~~
谢谢你非常受我的xD
虽然我很少对你嗲= =

爸爸爸爸~
你真的很不像我的爸爸= =
我们像密友,无话不谈。
很久以前你会摆出“父亲”的架子,
可是现在孩子都长大的关系?=)
我真的很喜欢你现在那么frenly的样子~~XD
像朋友可以那么的无所不谈,
亦像听众说出客观想法

谢谢你忍受我的坏脾气~
恩??怪我脾气坏?好意思?!都是被你宠坏的~
谢谢你那么我~~一直小宁小宁的叫我~~
谢谢你会和我吵架~很刺激XD
谢谢你吵完后,你生气完后还是要回来哄还在生气的我...
我知道你是真的很我...谢谢你每次都为我...



因为少年叛逆期吗?总是控制不好自己的情绪~
对不起..
你们的溺爱宠得我好像真的变公主~
虽然有时会和我大吵@@!!
但谢谢你们一定哄哭着的我..因为你们知道我要面子..

就是这样~变得很依赖你们~~~
到哪里我都要粘着粘着你们~~!!!!
喝茶、庆祝节日、旅行、
只要有你们,中间一定会有一个强力胶
(嘿嘿,就是啦=P)

你们会完全想象不到我和朋友在外面...
是多么的独立啊~~哈哈!




家人、我唯一最脆弱的一个点..
我唯一可以放全心去寄托、真心的爱、不怕受伤..
因为我懂你们永远保护我..
永远都不会抛弃我..虽然没承诺过..但就是感受到你们在爱着不乖的我..
你们不让我有一点委屈、你们会比我还要生气!
你们不让别人讨厌我,你会更厌恶他们!
我的眼泪滴下...你们比谁都还要着急..
比谁都心痛、更容易心软...
孩子在父母眼里永远都是孩子?
我不是很了解..我只知道....
小女子眼里..爸爸妈妈是我最最最安全感的人~~





有你们在的地方就是我的避风港^^





真的很喜欢我们的家..
和别人不一般的家庭~~
待续按这里————>"不分男女老少一起疯狂"我家的宗旨!哈哈!^^


B
aga Him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