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称赞?责骂?

哈哈~今天被puan khoor骂?
是骂还是赞美阿?嘻嘻~

今天起立敬礼的时候我懒惰站起来请安~哪里知道就被她发现了哦^^"
就喊我~“全部人坐下~除了那个老板娘~”
不用说==那个老板娘就是我^^"
趁她扯东扯西的时候,就坐下来咯^^"(大胆的我)
结果又被她发现了哦^^"haiz....(衰)
她就讲“老板娘~谁叫你坐下的?跟我站起来~”
我就很无奈的站起来....静静的等她骂~
结果她就接下去
“跟你们讲啊!太美丽的女子不可以要的阿!像她那种不可以要的~~美是美.....brabrabra”
接下去我就听不下去了~因为一直在暗爽+偷笑中~XD哇哈哈!!

puan khoor~我不介意你再骂多几次的XD

我不介意是有原因的~因为hor~
她每次都骂我们班的女生不可以要的= =全班的女生超过一半都被她骂过了XD
哇哈哈~
我疯了吗?被骂还那么爽??
哈哈哈~因为我觉得那是赞美~哇哈哈哈~
你认为是骂?那就来骂我吧~!我不介意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P/s:骂多一点啊!!!哈哈哈XD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