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8, 2012

I LOVE KEM PLKN TASIK CHINI RESORT KUMPULAN 3 SIRI9/2012 !

人生第一次是远距离谈恋爱。(其实拍拖也没多少次~这个才第2个~哈哈~)

以前在兵营里每天都能见面,每天都能说话。
还没在一起时都害羞害羞,只是一直看着对方笑,想回很好笑=D

互相喜欢了我还是感觉不到,因为他太冷淡了,哈哈哈哈。
好像只有我在喜欢T_T 
好像只有我一厢情愿!自作多情!哈哈哈!
之后才慢慢感觉到好像真的有喜欢我了... xP

现在要见面都必须配合时间..
想念对方的苦!

当兵回来明明才不久前的事情,却好像很遥远了。
再也回不去那个地方了T_T
之前呆着3个月,说这个地方有多么的烂!多想回家多想回家。
可是在终于能回家的那一刻,大家都奔溃,哭了。

人毕竟不是冷血的,在一起相处了3个月。
不是3天,不是3个礼拜。
虽然说长不是很长,但是已经足够将我们之前培养出深厚的感情。

现在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家,反而开始不习惯家里的一切。
开始想念在里面的生活....
开始想念当兵的朋友们....

和自己的朋友们出来竟然会有参不进的感觉!=(
这种时刻更加更加想念里面的朋友、姐妹..

有一次和小宝贝出来喝茶..
说着说着我们的眼睛都红了..
回到家想着想着就哭了...

真的很不舍你们,真的真的。

我们一起度过这三个月...
一起起床
一起做运动
一起顶撞老师
一起偷偷玩水
一起被罚
一起偷懒
一起取笑对方
一起欺压对方
一起RIADAH玩排球
一起暗恋某某某
一起聊天聊心事
一起冲凉
一起吃饭
一起偷看我的日记然后被我发脾气=_=
一起哄回我
一起聚在我房间让我和小宝贝化妆
一起想舞蹈
一起跳舞表演
一起呼喊
一起睡觉
一起哭
一起笑..

现在没有这个机会了..

之前虽然每天说你们欺负我欺负我~
每天压我~每天弄我T_T

可是真的很喜欢你们这样的“欺负”我!
那种感觉就像是家人,不会斤斤计较,不怕对方生气。

全体照

妈妈 女儿MYA 爸爸*^o^* 全家福~

两对A_A

琪琪T_T最想念的人~

OPPA GANGNAM STYLE =P


我爱你们>_<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