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心情


最近心情很不错^^
超不错的@@哈哈哈

~~~~~~~~~~~~~~~~~~~~~~~~~~~~~~~~
为什么有些人的blog可以写得那么肉麻~~
哈哈哈……不过我是很羡慕的^^
我喜欢看见朋友幸福^^
××------------------------------------------------------------------××
等我毕业了我就去找一个来幸福一下XD

××------------------------------------------------------------------------------------------××
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你们一定要幸福啦 > <
xx仁~~要对她好哦^^不要让很像你妈妈的我担心==||
本来就是嘛==||你每次对她不理不睬时都是我开导你的叻~~
要有教你要对她多笑哦^^哈哈哈~你要谢谢我@@
@@@@@@@@@@@@@@@@@@@@@@@@@@@@@@@@@
很期待我们朋友们各自都有“我的他”的时候 > <
尤其是可可的^^XD
hahahhaha^^
我无聊==||
没办法~~心情太好了咩^^
==========================================
也有一些令我不是很开心的事……
就是我的称号HimeY(公主)被朋友的朋友拿来用了T_T
我知道到那个公主是谁~~
只不过,还是不是很开心有第二个叫公主的……
因为我的占有欲蛮强的=_=||
不喜欢附近朋友拥有和我一样的名字~~
哈哈哈…………
不想去在意~可是还是蛮在意 > < 不是很开心啦 > < > <
撞名了!!!

2 comments:

  1. 这不算肉麻..
    我..
    只是把当天发生的事写出来而已..
    与好朋友们分享..
    希望你们给我点意见哦^^
    我会很开心哦^^
    顺便恭喜你..
    和高振好回了哦_^^_
    恭喜哦..
    真的好好哦..
    今天听他女友说..
    他生病了哦..
    你..
    还不快点去探望他^^
    哈哈~
    anyway..
    我也希望你幸福哦..
    大家一起幸福..
    幸福^^
    你和谁撞名哦?
    博客的吗?
    没关系啦^^
    你永远是我心目中的公主哦^^

    ReplyDelete
  2. 我我我……
    我做么要去探望他==||
    我和他和好没什么值得恭喜的@@
    因为感情没有像以前那样好~~

    撞名那个就是和你的公主撞“公主”这个名咯==||
    哈哈哈……

    不过我只是写写而已~~不要介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