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嗯....nevermind~

我不觉得自己很好~但自己觉得已足够~
不喜欢拿自己和别人做比较~但常常被人家拿我和别人来做比较~
i do not feel good~but feel that is enough~do not like to use to compare themselves and others~but they often do gei compare tome and others~~

我觉得做人嘛~开心就好~压力一点就好~伤心一点就好~痛苦一点就好~
可是他们往往给了我太多痛苦~
like happy~but they ofthen gave me too much pain~

只是崇拜?为什么最近想要努力突破这种感觉?
only worship?why recent efforts to want to break this feeling??

呵呵~算了~随便吧^^
haha~well~forget it^^

@@嘻嘻~给点comment噢^^
因为我要豁出去了!!!!!!!!!!!!!!

6 comments:

  1. 你好坚强哦^^我撑你o^^友情万岁^^

    ReplyDelete
  2. 不坚强过日子就被一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笑,那为什么不坚强一点?哭也不要让他们看到~

    ReplyDelete
  3. 好的..我也要学会坚强了^^

    ReplyDelete
  4. 你是一定要学会坚强呀^^加油~不可以在小孩子下去了!我和你一样,不想长大~就是不要长大~
    可是没办法~人已经长大了,有什么办法可以阻止呢?岁月不留人~

    做多一点让自己开心的事~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我们这种年龄嘛^^是时候疯狂一下下了^^哈哈!
    gambatey add oil ya~

    ReplyDelete
  5. 就像你说的nevermind!我欣赏你的坚强!XD 相信我!只要不去想压力有多少!你就会很轻松了!就好像我!明明旁边有个龙卷风,我却怎么也挤不进去!XD 我也想的啊!只是觉得事情没必要闹大!(想要把龙卷风里的人带出来也是很压力的~因为我没有任何一点idea~里面的人确实我最好的朋友~)所以就做旁观者咯!...有点像“暧昧不清”的人!...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