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想念~~




很想念少小姐呃~~

Deardear~
我知道你也很想念我的xDD

haiz~
多情自古~~~~

转眼又是生日到~
生日到~生日好~
生日的日子多热闹~
大街~和小巷~放鞭炮~
舞龙灯~踩高跷~
迎财神~接元宝~
家家户户乐逍遥~
家家户户乐逍遥~~~

啊哈哈哈哈~=P
好啦~
没那么夸张啦xDD


嘿嘿嘿=P

王大姐~
你欠我一个蛋糕哦~~^^^

少小姐~
你欠我一次webcam+补生日哦~~^^^

李国栋~
你欠我一首生日歌哦~~^^^

老爸老妈二姐哥哥三姐~
欠我一架白色推盖电话哦~~^^^



哈哈哈^^
要生日了~好快乐^^

遗憾的是~
deardear没有回来陪我啦~~
认识她这些年...
都没有一次是一起庆祝的= =

我form1~还不认识她~
form2~没有出来见面~
form3~吵架了~
form4~T_T 她在KL~

55555555555~~
还有啊~

上次在操场一时和安说爽~
“有人说要跟你们庆祝咩?!”

就无意间听到某个人小小声说了一句~
“算咯~反正你有一大堆朋友跟你庆祝的~”

什么大便话~~
本公主当天是粘定你们的啦xDD
你们是我今年~
发生那么多事唯一的精神支柱~

haiz,,,
巧克力感情还是很好没错~
只是没有以前的亲昵感了~

她有了她的他~
我摆明就是不喜欢他~
可是我不能叫你和他分啊~
我知道失去他你会很痛苦~
我也不说什么~
只是~
haiz..
一言难尽!!
我不知道他对你是不是真的~
不应该这么说,
他每一次都是真的,
只是他会变心= =

哎哟~乱~
不说他^^^


最近心情真的很好很好丫~~

和安还有栋在操场时~
一直笑啊^^^

安说我淫笑= =~~
我哪有~~
只是心情真的很好^^^

---------------------------------------------------
某人啊某人~!! 本公主生日要到了~ 你还这样对我~ 叫我静?! 就不要怪我不会再信息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