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

今天~
晚上long了出去~~
到了d2家附近..
雁酱死硬叫她出来~
我本来走掉了的==又回头了~
















好久不见=)

真的。。很想你..


你说想他....
我真的真的无奈..
你有没有那么一分钟..想我?突然多愁善感...


d2
跟你说哦~
以后我跟T~没有任何交集了=)
普通得再不过普通的朋友=)
我自己不想和他纠缠下去的..
发了封信息给他~
内容..
你想知道send封空白信息给我..我send给你看..




可不可以
想念他的时间
抽出
一分钟来想我

一分钟就好了
那一分钟里有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

会很感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