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 2010

终于哭啦……

忍了那么久……
还是哭了……

很逊……对不对?
呵..

少小姐..还没用啊我...又哭了..

好笨...怎么那么笨啊..


看回自己的日记..
终于动到好久没动的日记啦..
有一两个月没动了吧?!
呵..
哭得好惨啊...


生日要到了..
又如何?


我最在意的那个人竟然好像一点都不在意..
如果你在意..
那为什么...在我生日的前几天..
说了那么过分的一个字?!

对..
就只是一个字..

却让我心痛不已..


真笨啊..


想当初..你生日的前几天我们也吵架了..
我为了不要让你的生日变得有遗憾..

硬着头皮..向你认错..
知道你原谅我了..就松了一口气..

我是多么想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呃..呵呵....
那天答应你的...我做到了..
唱歌给你听=P
呵呵~
后来我们说好..我生日..
你也要唱生日歌给我的..

忘了么?
还记得么?
还有可能会实现么?
你会骗我么?

(...)

为什么..
这几天真的有许多无可奈何..
真的..

然后?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每次吵架都要我来哄吗??
我是女生也~
这次死都不干..

尽管泪流满面..
哼..
真讨厌自己...泪水竟然那么容易就走出来了~

haiz



生日...
也没什么了不起对不对?!
呵..
起码他根本不会因为你生日要到了..而让你....

*******************************************
MPV的姐妹~
姐姐你们还记得我生日啊^^
叫我傍晚出来喝茶~
我看到你们约的时间是星期五^^
就有一点点吓到^^

呵呵^^
谢谢你们还记得~~~

老婆^^谢谢你~~MuackkS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