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自己写的~自己找那些符号一个个copy下去==

很傻~
但我喜欢就好=')
泪不泪无所谓..


----------------------------------------


♥矮矮的我♡
♡小气的我♥
♥哄你的我♡

离开你__๑•ิ.•ั๑
你是否会想起我 ☻


天若有情 天亦老

终究恋 ↙
Ψ`恶少`Ψ
✬__我好想你__✬

ⓣⓜ
壹BeI子

约定_______❤
打√√哟 ☺

----------------------------------------------------

之前打过勾勾的..

终究恋 ↙
Ψ`恶少`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