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I'm just missing you..

最近啊..
生活习惯很不好呢

天天通宵~

认识了很多人xDD
天天出去混!!!
这个不孝女xD

混去pasar pagi x)
然后早上再去帅哥家混到傍晚7点多 x)
混去打球 x)
通宵睡到晚上再上线 x)
睡醒没多久就混出去和朋友喝茶 x)
喝茶中混到几个新朋友 x)

哎哟~
最近生活多姿多彩!!!xDD

只不过~
今天混到一半~
听到一首歌
就想到了她

haiz

在朋友的车想到差一点哭出来 oh my lady gaga~
哈哈~
不过因为旁边两位已经在哭了
我不好意思参埋一份XDXDXDXDXD
我绝对不会说究竟为什么 blekkk~

最近真的很癫啊==

今天和朋友混到3点多 x)
我是乖小孩 真的 相信我呗x)

昨天最近和帅哥又买了衣XDXDXD!!
单身!!我没有老公~~
哈哈~

今天一去到ice~
就被众人用-鄙视-欣赏的眼光看着我们 x)

阿哈哈~
后来用积木玩真心话大冒险!!!

我的老天不疼我
我是第一个中的T.T!!
去门口挡着要过的车
然后对着车狂笑5秒 =_=

我相信车主一定很囧
对不起 我不想的 你怪想这个烂idea的豪豪吧
他的FB叫kenz sot!!

第二次是帅哥!!XD
很坏咯某人..
叫他去推到隔壁座人家正在玩的积木
我绝对不会说那个某人是我x)
那个隔壁座脸马上黑掉!!
wakaka~
后来zi wei(刚认识的朋友==不懂华语名怎样写 应该是子韦~)
去跟那个隔壁座的聊聊下他的脸就没那么臭了xDD

第三次是ziwei啦xD
在大庭广众做动作很大的热身运动30秒!!!
muahaha
笑死我~
他人高马大~多么的引人注目啊~xDDD
我们喊29秒时~
特地 拉很~~~~~~~长~~~~~~~~~~~~~才到30秒xD

哈哈哈~
混到连喜欢谁都忘了~好事

之后
还是轮到我TT

明明说好女生对男生说的是我恨你的嘛~

害我对那个头发很帅的陌生人karayong的男子
说了我恨你~
还要深情款款的看着他的眼睛~说我爱你~
那个陌生人应该很囧xD
老天不疼我 泪奔

本来是要跟kiat讲的~
哪里知道他说“我做么不懂她?住我隔壁几间罢了吗~”
你说出来干嘛啊TT

哈哈哈~
之后载紫欣回~
我和啊雁在车陪她回了~
再做摩多龙该!!x)
半夜三更两个疯女人


找萝卜~
叫他也来我家
他说迟点~
我们就走了~


long下~在公园的时候看到kiat XD
聊了一下~
就来我家xD

聊了很久下~
萝卜才来- -
死小孩欠揍

聊很久啊x)
很爽xDD

她们回后
就上FB

帅哥说不上了
就我一个人上咯

FB遇到liu jingxD
聊了很久


我们都很好聊XD
等下要和他还有慧怡去吃早餐~
慧怡又要去KL了~~~


现在要减肥啊^^
一直忘记减肥=3=
liujing说的对~
我很不像女人XD
我连减肥都会忘记!!!
wakaka!!!

现在liujing看着应该不会忘记了啦XD

新年要到了~
很期待啊^^
我要和你们出来pou!!!!!!

pou通宵啊!!!

阿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