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泪奔!!!!!

泪奔啊~~~~~

妈咪啊T^T



我我我..
我的脸..
haiz

我的脸本来已经好很多了的啦~~
本来都没有痘痘了的~
米也很少了的~

额头很光滑了的T_T
(不然怎么会突然多那么多追求者xDD jj~)

最近小红大驾光临...
我很想赶她走的!!她死都不走!!偏要待多的几天T_T
害我内牛满面..
不对不对..
是豆生满面!!!
泪奔啊!!!!!!!!!!!!!!!!!!!!!!!!

不只这样!!
连米也爬到我头上来T_T
不过他们没有力~
爬到一半就停住了..偏偏就停在我的脸..
所以我的脸也很多米T.T


好啦..
废话就不多说了-w-

真正原因还不就是~~
天天通宵~
夜夜鸣歌~
日日喝茶~
中午睡觉~
半夜msn~

所以和我一伙的雁酱也跟我差不多了=P


我比较严重呱T^T

我现在真的很讨厌自己的脸了啊~~


额头有~脸有~鼻子也有~T_T
泪奔!!!!

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脸了T_T
面膜我来也~~

‘’‘’‘’‘’‘’‘’‘’‘’‘’‘’‘’‘’‘’‘’‘’‘’‘’‘’‘’‘’‘’‘’‘’‘’‘’‘’‘’‘’‘’‘’‘’‘’‘’‘’‘’‘’‘’‘’‘’‘’‘’‘’‘’‘’‘’‘’‘’‘’‘’‘’‘’
还有~

都是贪睡惹得祸~~
本来今天有的和雁酱他们出去喝茶还有去金河玩的~~
囧~~

睡不起来啊~

也不接电话T_T
错失玩耍的机会了T.T

泪奔x2~~
下个礼拜~

我一定要和他们去玩啦~~
等我啊~~~~~


BY——发了疯的丑八怪Baga HimeY T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