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呵呵..

刚看了少小姐写..

失去她的他39天...




本公主..
失去恶少77天了..

我一直都不敢再想起以前我们说过的话..
我在9月后就没有再翻开我的日记..
我害怕..

我害怕回忆从前..
那会使人掉泪的..
会使人心痛的..

我没有勇气呢..
或许可以在我生日那一天..
翻来来看看,,
重重的回忆最后一次吧,,
呵呵....




想回到过去?
想一切可以雨过天晴?

不可能..吧..
所以我再也不敢抱着希望..

抱着希望的我..
晚晚会抱着泪水入眠的~呵呵~
早上起来我会马上拿起电话的~
然后重重地失望的~

所以不可以~

我不要重蹈覆辙了~
他说过~

要坚强要勇敢~



我可是公主也^_^
最让他没办法的Baga Himey也^^

我会把你放在我心中~
谁也代替不了你位置~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