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看清楚

没有第二次
"对不起
以后不敢小气了"

【说了就一定要做到

做不到的就请你不要承诺!】


君子可寓意于物

但不可留意于物


【一次不忠

百次不容】



要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不要怨天由人

【在做之前要想想应不应该】

出了事要学会自己解決

【别找回我】



【不要太高估自己的力量】

当你选择离开时

我发现即使没有你

太阳照常升起....



不要再许下承诺

做不到的承诺

我觉得比没许下更【可恨】



【再也不要依赖你】



这个世界不相信我的眼泪

我【无所谓】


【明明是你做错

何必装作很难过】


原本以为最伟大的是友情

可是就连友情都那么【卑微】



每一次的自欺欺人

我都做的很完美


昔日是【我们】

如今已是【你】【我】



我的用心

你听不到



原来

【支离破碎】

这么简单




原来放弃你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