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D...D...

对不起`

因为你的决定放弃`
所以我特意在安的FB写那句给你看`

呵呵`
为的是``

因为你选择放弃`
你说你不要回头`

那我成全你`

让你对我死心`
让你恨我`

呵呵`
这样比较好忘记有我这个人吧`


----------------------------------



昨天`

被我姐和我爸讲哭了``


本来没有哭的啊`
只是很委屈`

我拿起电话`
又放下`
就哭了``


我已经没有权利找你`


泪就落下来了`
我爸说“只是没得去罢了吗~做么将伤心...”

你不懂``
我哭``

是因为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


我姐说我太在意友情`
是啊`
我很在意你`

我不可以像你这样`
放弃就放弃`
我办不到`


我很想信息你告诉我哭`

可是不可以`
我很想信息你告诉你我的事情`
可是不可以`
我想和你说晚安`
不可以`

你叫我不要信息你``
我除了落泪还可以做什么`

嘴硬的我在别人面前说没有你也可以`



事实呢?
谁知道?

没有人可以了解我`




就你也不懂我`

我对人不是忽冷忽热`


难道你不懂我吗?
我只是吊儿郎当`


这是我个性`
你不能接受吗``




为什么``
我很想你`

陈紫柔...
很想很想你..


很想很想很想很想你...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