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红色的衣服

今天你那红色的衣服。。
让我想起了..
那一天^^


那一天也是那件衣服吧~
红色的啊~
当时你坐在那里~
是够力酷到XD

不过那天我最大~嗲你一两下你就没事偷笑了^^

然后..
今天?是串到~~
不想真正接触你~就走了~
我怕自己想太多~

红色的衣服..
让我的心蠢蠢欲动..
让我的眼眶充满热热的莹泪..
让我好想看着你的眼睛..
看着我熟悉的脸孔..
削瘦的脸庞..
犹豫的侧脸..

想轻轻拉着你的手..
轻轻地问你
..


最近过得好吗?
=)

可是你的表情让我做不了这些~
无奈..
能不爱了吗?
因为痛了..
通了就会放手了不是吗?
可是为什么我还是忍受着那些痛..
紧紧的握着你..不愿放手??

原来..我也和你一样~
是大笨蛋=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