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迟来的blog^_^

生日~~

睡到下午2点多起来~~


弄弄下~玩下电脑~
就四点咯~
就和老婆他们出去~
icehouse~~



吃东西鲁~
还有amy~熊猫~hengheng~
死amy!!
竟然不知道是我生日==
囧~~

之后六点多~
就和喵一起啦^@^~~

刚开始是longgai~~
后来雯说想要在icehouse~~
就去回ice咯^_^


和喵~
没和雯拍到捏~~
她不要拍~~

之后有去Gmax找萝卜小姐~~
他他他~
问他礼物在哪里啊~
他竟然说~
在我心里!!我的心就是你的礼物~~
我直头~晕啊~
他就在那边笑说:“吊叻这句!!我想了很久才想到的叻~”

炸到就有啦~~

过后他他他T_T
说我肥!!
喵就叫我去换衣咯~
衣真的很大关系~
那件衣穿到很肥呀~~

就换线条网背心咯~~


^_^就是和安他们庆祝时穿的啦^^
上面那张照片是梁拍的~
他之后用信息send给我~
美到xDD
栋有录影~
被他们玩到很残啊~~
整脸都是蛋糕cream!!
臭梁还要再盖多一次!!!气死啦~~~

被盖的照片迟点再上传啦~
很恐怖的样子xDD

还有就是大姐做给我的蛋糕啦^^
是美到^^


哈哈~
而且很好吃~~~~

还有就是有新电话了啦~~

还有就是!!
我要扮男生和表姐跳印度舞xDD

几可爱一下的~~



够不够帅啊~\
哈哈哈哈^^

还有上次和帅哥去pekan sehari的时候买了衣啦~~
本来要买


【缺钱 不缺朋友】这个的~
可是很小件= =
就买了~~


单身囧orz!!
哈哈^^
和帅哥一人一件~
他黑我白~
情侣装捏xDD

还有啊~~
栋他们送的礼物竟然和may他们送的大同小异!!
一样款式不一样的样子而已xDD
他们竟然都是因为我喜欢兔子所以买的^^
哈哈哈~

谢谢你们啊^^

栋他们送的~

笨蛋梁~
下次记得要拔价钱xDD

may他们送的~~

(很下衰啊~~)哈哈哈哈!!^^



都是存钱的~
可以拔成三个部分的~
可可他们送的就是可以拔成两个部分~~

很喜欢捏^^
谢谢你们^^


还有~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们帅哥是谁》_《~~
哇咔咔!!!


帅哥~
看得出?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