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假期~~

假期要过去啦~

圣诞节要到了^^
我应该放哭脸的T^T

没得去新纪元~
显啊~

要跟家人去马六甲~
显啊~~~~

其实很不爽的是没得去新纪元啦~~

今天11点巴士安和干已经出发前往KL的titiwangsa了T_T

然后..
我在梦境中和他们say~good bye~~
x)

yoyo~记得手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继续话题~
要开学噜~
很爽啊XDDD

blekk~

可以跟朋友们一起的感觉很爽XD
可是form5生涯是怎样??'
像是要去探险般的~
一点点陌生一点点好奇去探个究竟xD
form5~~
我真的很不欢迎你..真的~

可是我是玲也xD

怕你咩??
来就来咯xD

中5生涯~~我来啦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