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王晓玲~你最傻

最傻~
呵呵~

看到了没看到了没!!!




你要怎么想就怎么想`我不会得再去解释
在她心中你更本就是个疯子


我的世界只属于我`不需任何人点缀
只是我一个人在自以为~



别说我`那只是我的作风
不熟悉的你..



别说得那么伟大`我只会认为是你的世界太渺小
是啊..真笨..渺小的只有你们..


别说得那么委屈`你并没有付出什么
你这样想也无所谓了..我没付出些什么..


别在我面前哭泣`尽管我不会揭穿你的谎言
想在你面前哭泣..也没有这个可能..现在可以在谁面前哭泣..又有谁会理我..又有谁会半夜还陪着我打电话陪我哭..


别在我面前微笑`我不会再天真地认为你的笑最迷人
。。。柔...只有你的笑对我来说最迷人


别看了这篇文章就下评论`我并没有征求你的意见

对不起..我写给自己看..让自己狠心..







他说...

为了一个不在乎你的人哭..
他说
baka!!她都不要你了!!还为她哭!!
她只会笑你!!
他说
不必为了一个
不会为你伤心难过哭泣的人哭!!
值得吗??

你骂得对..
我是白痴....

呵呵..
以后...

要习惯习惯..
没有你的日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