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我想太多~

恩~

我想太多`
所以对不起``

呵呵`
到头来还是对不起``

原谅我好吗``
DD..




我的dearDear``
很想念你`
你不知道`
我们都很想念你`





我的dearDear``
想念你的笑`
想念你这个爱哭鬼`
想念你`
就是想念你`
想着你的一切`
想着你对我的好`
想你上次我说我哭你马上打来`
想你为了我做了很多事`
想你``


想到了当时做的好多疯狂事`
一起大喊`
一起扯铃`
一起躺草场`
一起哭`
一起癫`
一起狂笑`
一起骑脚车`
一起longgai`
一起ponteng`
一起做月饼`
一起丢蛋糕`
一起选衣服`
一起看烟花`
一起为了那两个人疯狂`
一起许愿`
一起淋雨`
一起泼水`
一起玩那个不该玩的东西`
一起睡`
一起shopping`
一起讨论帅哥`
一起戴隐形眼镜`
一起为了某人哭`
一起留头发`
一起戴上柔柔和玲玲`

真的说不完`
我们一起做过太多太多事`

我原本真的有想过要忘记你`
可是真的不可以``

我一想到如果要想去年一样`
以后完全没和你交集`
以后对你的事一无所知`

我好不甘心`
我不要我们分开`


我的dearDear``
最幸福的事`
当过你的公主`
最幸福的事`
有个很疯狂的大小姐`
不要让它们``
变成我现在最心碎的事`

DD```


还记得微笑狂笑吗?
微笑不见了`
你说过买过的`
我一直在等你啊`


我的dearDear``
haiz`
好想你`
这一刻突然好想你`
之前说的写的只是气话`
对不起对不起``

没了你`
太阳依旧升起`
只是阳光`
再也照不进我心里``

好想你``
陈紫柔
我的大小姐`
我的dearDear``

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