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哈哈!

很久很久没动blog了TT
不懂要写什么~啊啊啊……

最近的可可变到超废的,
每天用那种网络用语==
给她炸到够够力~~
每天【撒花,擦汗】==
将爱撒花去做仙女啦你==

啊啊啊!
作文我写到很够力变态xD
单单丙组我就写了934个字==
算字算到我傻咯@@

都不懂要写什么啊啊啊……
没什么可以写~~

然后等下八点半要和
我们家爸爸
我们家妈妈
我们家姐姐
一起出去^^
我们家哥哥不懂有没有出xD
哈哈哈

就这样啦~~
88^^

2 comments:

  1. 忘了叫我...没关系XD反正你都有准时(8.00pm)call我!没关系的啦!XD不爱紧滴~
    转身~
    那个Baga himey竟然忘了我的存在!(咬牙切齿...)

    ReplyDelete
  2. 你真的很够力白痴!!!!!!!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