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头痛TT

早上起来头晕晕的,然后一片漆黑~@@
“算了~应该是老毛病~~”
每次起来都会很晕~眼前一片黑暗@@
还给我鼻塞@@呼吸几辛苦一下的XD
心想算了xD可以找一个借口不去读书xD

睡睡睡到下午~~啦啦啦~~
就起来,上网xDxD然后看到桌子没食物@@?
想到昨天叫妈妈不要煮,
我来煮粥给她吃xD
(不好意思让您等到下午xD)

那个sei阿轩讲要吃哦!
叫我加萝卜下去@@说什么老师说萝卜有益,
对身体好之类的@@就放萝卜去煮咯~
哪里知道煮好了他才跟我讲他不要吃TT
因为他说我煮的东西难吃到死!!
不过他说得对@@这次煮粥失败T_T
马铃薯和萝卜都好硬T.T
sei阿轩大猪头!!给你的乌鸦嘴讲中TT

算了@@就吃~~
死硬塞~
自我安慰“萝卜生一点才好~对眼睛有益~而且维他命不会流失@@”
哈哈哈……
我老妈很不给面子的把萝卜和马铃薯选出来丢在一边只吃粥!!
过分TT
-----------------------------------------------------

今天和阿罗光豪阿可出~因为佳镁跟朋友约了哦^^'
就去买汉堡包咯~~~然后去24小时^^
结果去到哪里很多人吞云吐雾的~~薰到我眼睛几痛一下@@
然后那个头真的是……无端端痛到!!!连我开玩笑时都没办法办出那种表情~
想象一下用很认真地表情去开玩笑大家都会把话当真==
那个笨可可就是将xD
然后喝完茶就去longgai~~然后就去罗家看戏xD《怪物》
那个光豪又累了哦TT人家看到蛮可怜的说……TT
哈哈,就回噜~
今天不是很好玩的一天xD因为没有佳镁废~~
不过还ok啦^^不错啦~嘻嘻~

头痛TT
熬夜的结果><~~

p/s:
我看我不用给人家打我就可以拥有熊猫装了也~
哈哈^^

happy alway^^

4 comments:

  1. Baga himey~你不是一向来都喜欢熊猫装的吗?尤其是假期时候!XD那个时候公主都爱穿到美美才出门滴~ahahahahahahahahahahaha XD

    ReplyDelete
  2. 所以我最近要生活的健康一点了~~~
    我爸爸说,早睡早起精神好><~~

    ReplyDelete
  3. 嗯!不错不错~早起的“公主”有饭吃!你终于领悟到了!孺子可教也丫~XD

    ReplyDelete
  4. 可是我十二点才起来~
    也是没有早饭~~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