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刁曼之旅












我悄悄的去了刁曼岛~
现在我轻轻的回来了~

在途中,发生了我一直都不想看见的事。
就是又有人来挑拨~
本来听信了那个人的话很生气的……
之后想了想…………
没事啦,可能是之前她误会我,
虽然不能说她这样做是对的,因为这是人生攻击!
可是…我还是当作没看见那封信息……
没看见~我什么都看不到~~
就把那封信息,delete。

出来玩的第一天~坐船坐了很久~~
那个死王永彬啊~!!一直吃我的口香糖TT哈哈!
到了后~就去找旅店~~之后就去海边,
结果收到一个坏消息TT
有海胆出现……已经有很多人被它们刺到!
就不能玩咯……就走走^^可是之后还是有和雪琦她们玩一点点^^
租的旅店真的是烂到没有话讲!
不过不用紧啦~
有个开心的回忆就好!

第二天我们早早就起来~~
爸爸还去做闹钟一直敲他们的门喊“morning call!morning call!”
哈哈~我的爸爸超可爱的~~
然后我们就去浮潜也^^
在海中央的~超深的也^^"怕怕~
刚开始就死都不敢放手一直捉住那根柱子~~
之后我就行动自如~一直乱乱游^^
低头下水一看~超美丽的鱼鱼啊^^哈哈!
我爸爸也是很怕~~看到我会有来游去后,他就把相机给我^^
叫我拍鱼~~
我三姐她真的是超胆小的啦~~一直不敢走来走去哦~!
死死捉住柱子 > <
哈哈!
总之那天真的超好玩的^^
然后就去海边那里~很多石头啊!
割到我的脚TT两个伤疤== 哈哈!
右脚脚跟后面~一块皮不见掉==
左脚尾指下面整块肉不见掉@@痛到!!!
哈哈!玩完就去冲凉^^
就准备回家咯~ 坐了两个小时的船,
一起来, walao!
晕了将久回到一样的地方!!!!!
原来是上一班船的人没有准时搭船回去!
竟然来和我们挤噢!结果爽咯!
超重了! 被拖累!超不爽的诶!
拖到7点多船才来哦!sei yer@!!
到tanjung gemok的码头时……
已经晚上九点多十点了~ 就没办法咯~
就在住多一晚啊~

睡了一天,早早就给三姐吵醒@@
讲要去泳池游泳哦==
被逼之下~~不过也好啦!
让我学会了游泳^^

好像很乱的内容@@
不过算了~写下来是给自己回忆的^^不是让别人来批评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