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熬夜……

“又熬夜了……
不知从何事起...已经习惯了熬夜~
可能是因为时间不够用吧?!”

————————插一脚————————
可能认识我,熟悉我的人,会惊讶==
“你那里可能会不够时间哦!我看你每天无所事事@@”
说这种话的人,简直欠打!
不可以让我有一点点文艺气息,小说家的感觉的是吗?!!!
————————逃走—————————

好啦~说回重点~
我嘛……真的在N年前就迷上了夜生活...
夜里蛮好的啊...
静静的,毫无吵杂的声音……
可以让我那疲惫绷紧的脑袋,暂时放空放空休息休息……
回想在这一天又过去了,
我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呢?做了什么坏事呢?
但是我的头脑总会告诉我答案

……

“今天毫无意义”
无奈ing………

烦恼的PMR即将来临,
我怎么可能还有美国时间做有意义的事啊!
我的时间可是排得满满的叻!

——————插一脚——————
睡觉起来……放空一下
放空一下……上网
上网一下……吃东西
吃吃一下……看戏
看戏一下……冲凉
冲凉一下……出门喝茶
喝喝一下……回家睡觉
就将排满了……
蛤?你问我为什么那么短会用掉我一整天啊?
因为第一项睡觉就已经用掉我的15小时~~
放空+刷牙洗脸用了1小时
上网+吃饭用了我4小时
冲凉准备1小时
出门喝茶3小时……
24小时就这样不见了……TT没有时间啊……
(里面似乎没有读书的时间xD)
——————逃走———————

所以我喜欢熬夜~
利用熬夜的时间写日记,整理思绪……
想想今天说的话,做过的事,是否要修正。
会不会后悔。

通常就这样想啊想,时间就过去了~
一转眼,已天亮……
当然,每次帮助我衰老得罪该祸首就是~~~
小说!!!!
本人非常变态,
一天内可以看五十多本长篇小说……
最爱藤井树,张小娴不错,最近爱上蔡智恒^^
哈哈哈哈~
每次通宵都有良伴xD


后记:

通宵是不好的,当然,
通宵也给了我许许多多麻烦的后遗症~

就拿今天来说吧~
头痛得快要崩裂,
皮肤干燥的一直在抗议“我需要水分!”
黑眼圈重得要命~~
眼袋好像你喝了一大瓶水去睡觉第二天醒来的模样TT
所以我劝勉所有不习惯通宵的人千万别尝试~~
你会后悔终生哪!


OMG!!我要PAnadol!!!

4 comments:

  1. “Baga himey~我跟你讲~熬夜对你真的很不好的~人体在晚上十一点到凌晨三点是新陈代谢最活跃的时候~而且呵~你也知道啦~我跟你讲过的那个“肝”小生呵~他在白天被你折磨到那么惨~你应该...啊~~~痛痛痛~~~”>.<
    “你讲什么?!!再讲一次~”@=@
    “我才不要再做你的狗~”小声说...
    “brabrabrabra一直讲一直讲!吵死人~还不快点拿PAnadol给我!!!”
    “...报告himey~小的找不到你要的吧那多...KK药可以吗?...erm...不然你要其他的也有!ney~那种AA, BB, CC, DD啊~”(逃跑先~)

    ReplyDelete
  2. 要死啊你!
    吃KK等下我死掉怎么办!!

    ReplyDelete
  3. 死不了啦!去看我的blog~一个月没写了!(*^__^*) 嘻嘻……

    ReplyDelete
  4. 我就是看了你的blog才来写comment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