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不值得。

“我们只是普通朋友”

隐隐约约,
听到‘喀’一声……
从我内心深处传来..
你说。
我们,只是朋友。

我知道,
我曾经伤害过了你。
但是,
真的一次机会都没了吗?
我自我反省过,
我知道。
我不该那么容易被他们影响而对你产生反感。
可是,
我也道歉了。

**其实,是你自己不要在乎~

为这段感情欢笑过,
现在

流泪过。
问自己值得吗?

‘不值得’

因为你的不在乎,
所以,
不值得。

这段友谊……不值得…………
++-----------------------------------------------------------++

p/S:

郑重!

* 某NxxxY,不要留comment给我……
也不要,发短信给我………………
因为已经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