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8, 2009

welcome back XD




我喝茶回来了~~~~~~!!!
今天竟然忘记通知可可有出=_=
看下时间~~
八点半了!!!
赶快打电话给她~~
结果她竟然讲要冲凉??
天知道她冲凉的速度有多‘快’xD(天啊!不要打我!)

八点半多一点点光豪就来了~~
就去在佳镁^^
然后佳镁就把制服的其中一部分==(不懂怎样写啦~~)
去蘑菇家还她~~
然后就去载可可~~
叫了很多声才出来哦@@真的是……
然后一讲要去看衣服,
阿可就讲要拿钱~~
光豪就倒退==阿可就叫她妹妹拿钱给她xD
然后我们就去看衣~~
看了蛮久~~结果阿可竟然没有买==
我也是没有买啦~~没有打算买衣xD
逛了差不多1个小时^^
佳镁满载而归~

之后我们就下karayong~~
和光豪佳镁的朋友一起去喝茶~~

一看那个人==
walao a!真的够力白!!!
哈哈哈!
我开玩笑的讲“你一定是没有出去的!宅男~”
他就很认真的“有,我有出去的。”
我又继续开玩笑“哦~将你一定是晚上才出!哈哈哈!”
结果他用非常认真的眼神,跟我说“不是,我下午也是有出去的。”

直接冷掉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又像以往一样咯^^
聊天就聊了1个小时~~
光豪就要en en哦~~(天啊!不要打我~哈哈!)
叫他去那里的厕所他竟然讲他家的厕所比较有亲切感==
就去他家咯^^(逼不得已~)
就看书,可是又很显哦~
趁他们两个去厕所的时候,和阿可讲一下心事xD
可可叫我坚持下去?
废话~~
我本来就这样打算啊!
已经断断续续三年了~~
对于一个15岁的我来讲是蛮长的时间也~~
我说,我最少也会坚持到多2年,
因为我毕业了嘛^^
可是还是会怕啊~~他又不一定会选我~~
哈哈哈><~~
就两年后再打算呗~~haiz~~

sei佳镁~~
重色轻友~~~~!
明明听到你和光豪讲晚上上网的TT
结果因为光豪上不到网就跟我讲要睡觉!!!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重色轻友
ps:我在光豪家念这个念了很久xD!!

还有还有!!

那个臭梁思华哦!
okok,我不写真名==
那个臭梁金福的儿子哦!!!
叫我上网~~我回到家就上网,
结果他讲他姐姐在用电脑,他也要睡了~~
给他炸到==放我飞机啊!

真的是~~迟早我真的会送他熊猫装,
给他带回KL~~反正他也讲过熊猫装也很不错下xD

okok啦^^报告完毕~~
oYazIMInasAi!
大家晚安^^我最近要早睡~~
养成好习惯,okok,哈哈哈!

6 comments:

  1. 嗯?要早点睡又叫我来看...算!大人不记小人过!虽然偶不是大人>.<

    ReplyDelete
  2. 可是我还是还没睡xD!!!

    ReplyDelete
  3. 你们没有买衣服~~
    sienzzz
    我满载而归XD
    爽!
    没有跟我说心事~~
    我吃醋!!!
    打阿可!!!
    :-p

    ReplyDelete
  4. 心事嘛……
    因为我其实会不好意思……
    下次试着和你们一起讨论咯^^
    怕你们觉得我很幼稚罢了啦><

    ReplyDelete
  5. ooooo^^
    haha^^
    没关系^^
    不要不好意思嘛XD
    我们是friend^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