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爱?

你和我说爱?你说你爱他??
你知不知道他只是把这个当作游戏而已?
这只是手机恋爱的游戏!

你生日当天,你说他回来帮你庆祝,
结果他却又再一次的欺骗了你。

何为爱?
爱并不是随便你说说就是爱了!
“上帝:“谁知道爱情是什么我就给他上天堂。”
甲:“爱是神圣的东西。”
上帝:“很好,但不够贴切。”
乙:“爱情能带给人们幸福。”
上帝:“不错,但少了一样东西。丙,你认为呢?”
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帝,甲,乙:“你笑什么呢?”
丙:“连上帝都不知道爱情是什么!!!不可笑吗?””


小小的一个故事,却带告诉着我们,
爱情,不是你想中的简单。
你太小,你不明白什么是爱。
当然,我也不知道~
何况你小我两岁!
ok,若你说爱情,年龄不是问题。
但是。你这个年龄,很是问题。

如果,你真的‘爱’上了他,但,你能确定他是爱你的吗?
听着,是‘爱’!不是喜欢!
爱情,对啊!
虽说爱情你不能计算它几时到来,几时去。
世界上虽说也有年纪很小的人就懂得爱了。(但这是少许)

你问我,爱情你能不能确定我这个年龄不会遇上爱情?
我不能给你一个答案。
但是我说,十三岁的你不适合碰。
我相信,大家都赞成。

何况,你们连一面都没见过。
————————————————————————————

**以上的话我想对某位亲戚说~
希望他不要再任性,固执地说
“我爱xxx,我相信这是爱!”
努力读好书,不要另她的家人失望,
这才是现在最重要的。

大家要多多comment我这篇,我怕我写错一些东西……

2 comments:

  1. 说的有道理..
    我喜欢你的这一篇哦^^
    继续加油^^
    我会时常来看你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