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come back~

感觉好像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嗯……我好像是一个很心软的人……
姐姐每次做一些很过分的事情,或者我生气她的时候,
都会很恨很恨他,不想和他说话。
可是,只要他来跟我说话,我就会应回他,
帮他做东西……

上次刁曼岛的时候,真的很生气很生气!
爸爸已经够累了……她还……
不说。

原本打算不要理他了的,爸爸说他在马六甲跌倒,
还没有怎样的,
可是他一回来,说他跌倒时……
我心痛她诶T.T
没办法嘛~毕竟是亲生姐姐^^

讨厌,也是一时的啦~
因为家人,是用来爱,关怀,关心的呀^^

阿嬷阿公外婆外公爸爸妈妈大姐哥哥二姐三姐啊轩阿弟
爱你们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