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天啊……不过~今天,蛮好玩的哦^^

真的是OMG!
发信息给雨文的时候……可能是因为一边和思华msn的关系吧?
神经错乱@@发到给思华==
那封刚好有我的秘密在里面……T_T
就告诉思华“OMG@!我发错email了!”
“??????”
“我发错email给你了!不可以看啦!delete掉!”
“??什么?”
“我,发错email给你了!你现在可能还没收到……T_T”
“emial也会发错,够笨!!!”
“这都要怪你!”
“怪你妈妈……”
“屁!”
“放出来了,很舒服~”

就这样废一下下……
一会……

“哦哦哦!我收到了哦!是不是天使公主的?”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可以看吗?真的不可以看吗?我现在好奇心很重哦!”
“算了啦!反正叫你del你也不会del啦!呜呜……我唯一的秘密……”
“是你自己笨哦,不可以怪我~”

就没办法啊……发多一封给雨文咯……结果……
“咦?我又收到一封了~”
“!!OMG!”
“一样的哦==”
“哇老!我又发错了……”
“哇老!”
“哇老!我几够力一下==”
“不只一下==”
天啊!我今天吃错什么药==
-----------------------------------------------------
就没办法……再发一封给雨文==
阿弥陀佛~终于发对了==
-----------------------------------------------------
今天早上8点起来,很凉,继续睡
11点又起来,很凉,上个厕所继续睡
3点又起来,还是很凉,很想继续睡
可是肚子饿饿了T_T没办法……就起来吃东西,和上网咯^^
晚上一下子就到了~~
今天和那三个笨笨的去普渡~
(本来不懂怎样写的==思华说是普渡啦==)
本来不想去的……因为很多人啊……人多的地方很幸苦~
而且很热==热死了==不过有机会跟他们一起出喔~
把握机会,以后就没的和佳镁光豪一起出了……
他们毕竟也要升学……就去咯^^

发生了蛮多傻傻的事的~猪咬橙给我讲到橙咬猪==
哈哈哈~然后他们去到就一直吃吃吃哦==哈哈……
买了一杯冒牌珍珠奶茶T_T~没有珍珠的……
用一些果冻来代替……果冻很甜,化学药的甜T^T
奶茶一点都不好喝!!本来还想和他们一起买东西吃的,
喝到那个冒牌茶就没有食欲了~~
逛完后就回车~~ 大家都sotsot了^^"
一直唱歌^^先唱《最后一次》~
本来只有我跟佳镁唱的~后来就带动了全场^^
我们唱了蛮多歌的哦,哈哈~
笨可可还不知道《如果的事》是讲同性恋的哦

我们唱了: 最后一次,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听海,泪海,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掌心,第一次,童话,约定,勇气,我要快乐,bad boy,为了你而活,草戒指,4ever love,简单爱,彩虹,说好的幸福呢,黑色幽默,屋顶,my love,王子的新衣,新不了情,背叛,趁早
还像还有好多好多XD

一边唱一边从直凉逛到karayong再逛到直凉XDXD
之后就去喝茶~~就叫了roti canai+teh tarik^^
很好吃~
不好喝~~
哈哈~无所谓啦^^就聊天咯^^
那个笨蛋光豪请哦==很不好意思的叻我和啊可……
下次一定换我们请回你们^^这次是聊得最快的一次~
因为光豪要睡觉了哦才用了半个小时……
以前都会聊很久的~~呵呵^^就这样又一天了~~
还不想睡^^
++++++++++++++++++++++++++
思华~你真的想知道
“成熟的人也有稚心,小孩子也有成熟的一面……”
是哪里来的吗?
嘻嘻~~这句话,很容易就猜到了的!
真的!
慢慢想一定想得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