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09

家人?

原来这种就是所谓的家人!
带我出来就是要对我摆臭脸!
带我出来玩,不是要有一个责任在吗?!
是咯~!我态度很不好!
我很差!
当然啦!我是家里最笨的吗!
每次你都是将来说我的啦!
身为二姐就是将的!
妹妹?
对!
妹妹就是用来出气的!
用来骂得!用来发泄的!
不用对“妹妹”负责的!

对!
很好!
看清楚了吗?
这就是第一篇我写你的东西!
竟然你将想要我写你的话,
我就写咯!

2 comments:

  1. Baga himey~你没有妹妹,你不会懂那种心情的啦!假如我知道我心爱的妹妹也这样对我的话!我会心碎的...姐姐是不好当的!因为是人都认为“姐姐”就是要照顾妹妹!可是你却没想到,你可以对姐姐发脾气,你姐姐却不能对你发脾气,这不是很不公平吗?什么是家人?!!家人就是要互相包容啦!加油!我也常常会这样想!想完了就没事了,之后就什么都忘了!XD哦对!做么我的Blog一直写不到“新建帖子”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