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tell me why...

宁愿跟别人说
你在想什么

也不跟我说


好朋友是酱的?
我们的承诺没有了??

---------------------------

真的
你变了


那我呢?

你说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对你而言也变了吗?

所以你才那么冷吗?
所以你一点都不在意我了吗?
所以不在乎了吗?

------------------------------------------

昨天我真的没有哭
说这句话的时候我很肯定

可是真正的想回去的时候

我说
我很想我的恶少
就已经流泪了

不可以再哭了
他早就不要你了



我现在就像一只刺猬
防着别人
对谁也不说心里话了

其实很懦弱的
不是吗


真可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