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今天很够力累!!!

今天很够力累!!!

我通宵
然后早上7点半就去打篮球~~~
很好玩啊啊啊啊~

哈哈哈~
我们女生一直出猫~~

抱着球走xD
推人xD
撞人xD
拉着人不要给他丢球xDD''


很够力疯就对了=D

要到九点的时候~
就肚子饿了-w-
去吃东西~~
吃了就去那个叫跳舞的印度人家里咯~

去看雪薇学~
然后然后~~
就问谁扮演男生?
就是我噜~xDDD

事情经过是这样~
昨晚姑姑来我家~
一直讨论谁要扮演男生~
最后一幕要抱起雪薇的~
本来是雪琦的~
可是我比她有力xDDDD
抱了还可以转几圈~
姑姑就叫我去了~~

然后印度人就开始教我~
学学学~
好累啊~~~
屁股要很会扭~
脚要很会踏~
还好我已经会摇头了=D不用学那么辛苦~

Baga Himey差一个动作就会完整个舞蹈了=D

我果然好棒哦^^ 嘿嘿嘿~xDD

里头的舞蹈要和雪薇对看~
要很hiao很暧昧的眼神勾引那种xDDDD
我和她一对看.....


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xDD
十二点多~
学完之后我们就去阿嬷家~
去哪里看倩莉的BB~

是可爱到^_^~~~

他的名字叫~ 家伟xDDD
真的很cute ~
比乐队的那个加伟还可爱XDXDXD

之后很累~
就在阿嬷家睡着了XXDD

突然感觉有人拿被给我~
原来是阿嬷啦xD
感动ING T_T
过后躺躺下~
就起身想回家了~
阿嬷一直叫我吃了晚餐才回~
那时已经7点半要八点了xD(够猪也我)

我跟阿嬷说“我冲了凉晚上再来找你^^”
阿嬷很高兴点头~


结果。。。 。。。 。

。。 。。。

我和我姐姐还有爸爸去礼堂打羽球~
没有去到阿嬷家。。。

--!!!
真对不起阿嬷T_T

阿嬷对不起TT

阿嬷对不起TT

阿嬷对不起TT

所以总结叻~
本公主今天只做了四样事情~

打篮球~
跳舞~
睡觉~
打羽球~

很好xDD

明天我要跑草场~~
还要和爸爸打兵乓~~

哈哈^^
过过健康的生活也很不错^^
流流汗的感觉很爽^^


现在很辛苦啊~~


右手左手都很酸TT
(羽球—+篮球+跳舞)
脚底很痛~TT
(打篮球摩擦地上+被磊的球鞋踩下去+跳舞)
大腿小腿很酸TT弯不下去TT
(羽球+篮球+跳舞)
腰后面很酸!!!!
(跳舞)

抱怨一下=P



呜呜呜T_T



以后我会记得做热身运动TT

好啦~
本公主今天真的好累..
一天不做夜鬼^^

去休息啦~
晚安咯各位^^

附送一张自恋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