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心痛。。

心痛着我们变成这样。。

很伤心……
很辛苦……

现在...
早上没有人催我起来刷牙洗脸吃早餐了..
下午..没有人叫我一起睡睡午觉做做猪了..
傍晚..没有人叫我去学校了..
晚上没有人叫我longgai..没人叫我上网..没人叫我11点睡了...


为什么你可以那么快就放下??
今天都没有信息..呵呵..

是我傻..你或许都不在乎..
是我笨..还那么留恋着你..
是我蠢..相信你还意着我..

为自己找了许许多多的理由..
为你找理由安慰自己..


可是真的..没有了....

早就没有我们了..
之前我会哭..

现在不会了..
我会很伤心很伤心...

但眼泪没有那么轻易的掉下了...

我好恨我自己.....
如果当初没有和你那么好..
现在就不会陷下去....难以自拔..
呵..

给我一次机会..
回到5月10号那天..
我不要那么八婆插手你们的事..
就不会和你聊心事..秘密....
就不会了解你..
就不会那么好...
就不会暧昧...
就不会被你丢弃..
就不会流了那么多泪水...
就不会有现在没话题聊得我们...

以后可能会一直像现在这样吧..
一封信息也没有也都无所谓了..

以后....
会有另一个她来代替我吗??
代替了我跟你说早安~
代替我和你说“一起~”
代替我跟你晚安...
代替了一定要说的么..
代替了我每天和你信息..

而我..
就会一个人..

看着你们的要好..

伤心..
落泪..
无法自拔...

我陷在爱里面....
陷在美好的回忆里..
动也不能动...



好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