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来来来~本公主介绍好书给你们~~~


《嘘……寂寞不能说》
作者:雪伦

我第一次看这位作者的书~
很不错^^
里面的故事~到最后的时候我会想哭~
但结局不错^^
我喜欢完美的结局^^
写得很不赖哦~^^

我的deardear很喜欢里面的一句。
——坚强,也许只是一种伪装。我仍然等待,等待一个为我遮风挡雨的肩膀。

“不知道哪一天起,我忘了『依赖』两个字该怎么写。
半夜发烧,自己一个人开车到医院挂急诊;
浴室水龙头坏了,自己拿起工具说;
被孤单包围时,要自己擦干眼泪,微笑着面对。
我总是庆幸自己已经习惯了一个人,习惯一天又一天这样生活,就算偶尔感到寂寞,那也不算什么……”

恩……就算偶尔感到寂寞,
也不算什么=)
我喜欢故事里她的那帮好姐妹,
从中学时期开始,只要其中一方难过,伤心,
总会给对方一个拥抱
给个微笑,陪着她度过一个又一个是伤心的日子。

离题啦xD
这本很不错~
爱看书的朋友要看哦^^



《摆荡在思念的海洋》
作者:穹风、Yuniko、Beutiful freak、玛琪朵、晴菜、吐司、sunry、cornbug、坚果饼干、Kit(林心红)、skyblueiris

买这本书是因为里面有我喜欢的穹风^^
会认识穹风是因为之前一个朋友YYC借我的两本书《圈圈叉叉》《because of you》
两本都是他写的书~超好看=)

《圈圈叉叉》描述年少轻狂的男女主角作出所谓的初生之犊不怕虎的事情xDD
里面的一句我到现在还记得清清楚楚
——
做你该做的,和做你想做的

《Because of you》算是《圈圈叉叉》的续集吧~
他们都长大了~然后正在追寻着自己的梦想~

女生总是喜欢平平淡淡顺利度过一生的吧~
所以我比较喜欢《Because of you》
《圈圈叉叉》内容比较激烈~没那么喜欢~
哈哈^^
如果喜欢穹风~
一定要看这三本=)

《摆荡在思念的海洋》这本书里有很多作者的短篇小说=)
描写的都是有关"思念" =)
真的很不错的书=)
里面有好多适合我口味的文章、句子XD



《晴天的彩虹》
会买这本书当然也是因为它的作者——穹风XD
喜欢里面的一句
——谁也无法揣想明天是什么模样,但我期待那未来的未来有你。


“晴天的彩虹总是美而难得,一如圆满的爱情如此遥不可及,但无论轻易与否,勇敢地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就对了。
我相信,只要我踏出的那一步,不管过程如何艰辛,总会得到一些什么,而你始终会在我身边,
陪我看尽这一路上所有的美好风景。”

文字句子都写的好棒=)
一切都是我无法超越的境界~
穹风~好棒^^



《鲸鱼女孩 池塘男孩》
作者:蔡智恒、痞子蔡
很棒的作者~~~
里面有着很深奥的幽默==~

会迷上这位作者是因为LSW上次介绍的~
还有他借我的书——《懈寄生》
那本比这本更不赖=D
真心介绍你们看^^

这本简介是男主角因为学校里的一个活动和女主角相遇了,
里面很多句子都会让你预想不到~一样东西原来可以如此形容=D
的确很棒^^

我还有看过他的一本《孔雀森林》
我觉得还好~里面太匪夷所思~
纯粹个人感想=)




P/s:谁想看的话可以跟我借哦^^
只要保证不要弄坏/不要弄皱皱就可以了^^
彼此是爱书人~彼此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