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为何你..还来..拨动我心跳.......

好不容易决定放下~~

昨天又轻易的因为你高兴了起来.....
为什么...
害……

如果你看见了这个blog~
你会有什么反应?!

你会伤心吗??


还是你高兴我终于乖乖听你的话放下你了?~

当初你说的
是真的吗?





因为那句话??
所以
选择不要那样了??
我真的很讨厌你因为那句话而这样子~~
但是说那句话给你听的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可以怎样?

也好。
起码早点看清~

你都说了~你醒了~
我现在也是~
醒了。

虽然还喜欢着,
但是已经决定放下了~


昨天是最后一次被你感动~

以后,
不要了。

真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