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三姨回来~

我三姨回来啦~
然后~
又回去啦~
(欠打= =)

我们就有去吃东西嘛~
可惜的是我没拍到他们的照啦xD

只是在吃东西的时候~
自恋照几张~



和表弟侄女拍了一些照xDD


这张拍到他傻傻的>< 其实他的样子超级可爱啊啊~~

我姐的女儿~
这种年纪的小孩真可爱=3=
整身软软的~又牙牙学语xDD

哪像我家啊轩-w-
超级过动儿xDD

回家后换了衣~
难免又会拍几张照 owO
嘿嘿嘿><~~

后面那个是我爸xDD

这个这个XDDD
这个是半夜拍的xDDDDD
不准偷笑>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